小偷潜入小区1小时连偷20部豪车35块后视镜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黄彩华 男子小陈凌晨潜入大岭山某小区,在一个多小时内连盗保时捷、宝马、奔驰等20多部豪车35块汽车后视镜,后被小区保安抓获。昨天上午,市第二**公开审理此案,小陈当庭认罪,本案将择日宣判。

  **介绍,今年7月4日凌晨1时许,24岁的湖南男子小陈来到大岭山镇杨屋村一个大型小区盗窃汽车后视镜。一个多小时内,他共盗走蔡先生等23名车主共计35块汽车后视镜,其中包括各种品牌豪车,共价值9万多元。小陈在得手逃离过程中,被小区保安发现并抓获。警方到场人赃并获。

  昨天此案在第二**开庭审理,小陈供述称,以前他学过汽车修理,知道后视镜的玻璃值*,就打算盗窃**车的汽车后视镜去卖,案发当晚他来到上述小区,当时见门口没保安就走了进去,专挑豪车后视镜下手,没想到在离开时被抓。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