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楼盘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大运城邦·益田金地艺境(凤岗)

参评代码:QD06

开发商:东莞市奥林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大运新城清林路西侧(龙岗天安数码城西500m)

楼盘规模:占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

建筑类别:包括别墅、高层和商业

获奖理由:大运城邦·益田金地艺境项目作为深莞两城为数不多的别墅社区之一,位于**规划的大运新城,毗邻主干道,坐拥双地铁线规划,原版复刻美式褐石街区风貌,这是位于龙岗*大写字楼———天安数码城的西侧500米处的又一大项目,包括别墅、高层和商业,别墅以150-180平方米高拓展双拼别墅为主,附带少量联排和L型别墅,高层以约98-120平方米舒适三至四房为主,是整个大运城邦的第八期产品,目前大运城邦的关注度极大,对深圳客吸附力强。

**点评:项目同享大运新城1800亿配套设施,包括香港中文大学、大运场馆、大运山公园等。自带8.6万平方米益田假日天地、世界500强旗下雅乐轩酒店、东北师大附属小学及幼儿部等,配套佳,这也是继星河时代之后,大运新城*席城市型别墅区,是既有升值潜力,又能当成**居所的稀缺别墅。(陈焓)

金地·琥悦(塘厦)

参评代码:QD09

开发商:金地地产

物业地址:虎门博涌社区,连升北路与莞太路交会处

楼盘规模:总占地4405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3342平方米

建筑类别:高层住宅和街区商业

获奖理由:金地·琥悦将是以旗下**系列标准打造,**系隶属金地**住宅产品系,金地精研虎门人居形态,也再升级了**产品。据悉,该项目为纯板楼设计,南北通透打造全城都罕见的13-16层建筑群,带来采光、通风、朝向三重体验提升。楼栋为点式布局,格局为2梯3户,2梯4户配置,户型为98-140平方米高拓展性的N+1三、四房。

项目交通便利,距东莞**的虎门白沙高铁站仅1.5公里左右,高铁连城,通达珠三角,所处商圈虎门中心片区传统商业集中带,商贾云集,拥有布料辅料商圈、五金建材商圈等深厚商业基础,园林方面也将打造具有*特虎门文化气息的园林景观以及公园式住区。

**点评:尽管片区内地产大鳄云集,金地将对土地的洞察力和对产品的打造力融合,挺进虎门,依照金地“精工匠造”的方针和执行力,金地·琥悦也将成为*值得期待的项目。(陈焓)

田禾·卢浮**(莞城)

参评代码:QD02

开发商:东莞市田禾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东莞市莞城区运河东三路28号

楼盘规模: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2398.33平方米

获奖理由:田禾·卢浮**项目位于运河东三路与创业路的交会处,是塞纳河畔项目二期组团单位。与塞纳河畔共享一期的园林、泳池、商业相关配套,是莞城的刚需住宅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2万平方米,由4栋28-32层的高层洋房和1栋13层37-70平方米SOHO公寓组成。项目整体规划为半围合式排布,提供全封闭式智能管理,户型为65-103平方米N+1刚需百变户型。

**点评:因具备全市*好的中小学教育资源,地处莞城的楼盘从不会缺少消费者的关注。作为田禾塞纳河畔项目的后续组团,卢浮**项目入市以来已得到许多已婚人士的关注。项目主推城区*为稀缺的刚需产品,加上已经成熟的社区配套,很适合*次置业的群体购买。(陈晶)

绿地·大都会(常平)

参评代码:QD03

开发商:绿地集团

物业地址:东莞市常平镇新城大道与环常南路交会处

楼盘规模: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

获奖理由:绿地·大都会项目是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落子东莞*个项目,位于常平新城大道与环常南路交会处。总建面30万平方米,涵盖别墅、高层洋房、BLOCK商街、高层商办公寓。项目距潮莞高速常平出入口仅200米之遥,出行十分便利。项目由南北两个地块组成,实现住宅与商业分而不离的黄金距离。南区高层与别墅呈双“L”状咬合,199-237平方米双拼别墅拥有6.6米挑高客厅,90-110平方米地下室及150-250平方米超大花园赠送,实用率超200%。89-140平方米南北通透“N+1”个性化洋房,赠送入户花园、空中阳台、景观飘窗等超高附加值。

**点评:作为去年国内销售面积**的世界500强公司,绿地集团在楼盘开发能力方面毋庸置疑。项目地处常平新城区,周边交通便利。该项目也是千亿巨头进驻东莞市场的开山力作,消费者亦十分期待。项目将于年底开放营销中心,明年上半年开始入市销售。(陈晶)

光大·山湖城(大岭山)

参评代码:QD08

开发商:光大地产

物业地址:大岭山连马路同沙生态公园旁

自然资源:同沙生态园和225公顷国家级大岭山湿地公园

交通配套:项目临连马路,连接莞长路、大岭山大道、莞深高速、广深高速、石大高速、虎岗高速等,交通便捷

获奖理由:光大·山湖城作为光大地产进军镇区地产领域的*个大型居住社区,项目占地约19.1万平方米,总体建筑面积约66.5万平方米,洋房产品与别墅产品合理结合,洋房产品主要以78-135平方米两至四房为主,别墅产品以185-300平方米的联排产品为主。项目北面为同沙生态公园,占地约40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80公顷。南面沿河两边将打造约7.2万平方米的滨水湿地公园,湿地公园打造将与项目园林主题相融合,将设置木栈道等休闲设施,各种生态休闲配套尽在家门口。

**点评:项目地处风景迤逦的同沙水库旁,加上本土实力房企的品牌号召力,光大·山湖城自立项以来已颇受消费者关注。多年来,光大已十分擅长开发生态资源楼盘,拥有同沙水库和大岭山湿地公园双重资源的山湖城项目,已成为周边客户*期待的楼盘。(陈晶)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