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盖风化 仅剩一块薄片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东江大道绿道莞城新沙段

唐先生:在东江大道绿道莞城新沙段有一个沙井盖已经破了一个星期了,但一直没有人去维修。如今,沙井盖被风化得只剩下一块薄片,用力一踩就可以踩空,更别提是骑着自行车了。这两天,有好心的人已经在四周围了个水桶,并盖上树叶,但这终究不是办法,希望能得到**改善。

走访:家住莞城的唐先生每个周末都会带着妻儿沿着东江,在绿道上骑单车。“东江边上的那段绿道风景比较好,每个周末都有很多人在那骑单车。”唐先生说,在一个星期前,他就注意到在绿道东江大道莞城新沙段有一个沙井盖已经破了。“当时破得还不是太明显,井盖穿了几个大孔,勉强还可以承受一辆自行车的压力。”唐先生说,当时他就没在意。

然而,前日当唐先生步行路过这个沙井时,再度发现井盖的破损程度已经越来越大了。“沙井盖被风化得只剩下一块薄片,用力一踩就可以踩空,更别提是骑着自行车了。”唐先生说,沙井盖上的孔已经连成了片,人几乎都可以踏空。好在有好心人已经在沙井的旁边放了一个红色的破水桶以示提醒,并用树枝插在井盖里,提醒过路的人。

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