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外绿色人居论坛举行,聂梅生:房价会企稳,销售量会上升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徐凤梁栩瑶近日,由***环境规划署和招商局集团主办、招商地产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外绿色人居**”在云南省昆明市海埂会堂成功举行。本届中外绿色人居**以“绿色智慧·转型升级”为主题。

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在会上发表了对房地产转型的观点。她认为,11月、12月可能房价会企稳,去库存增长,销售量上升,这个会持续到(明年)一季度。

聂梅生同时认为,从销售量和销售价来看,今年一手房的确比去年低,甚至比前年低,但是10月份的数据有所上升,主要是刺激政策在发生作用。关于房地产的改革和创新,聂梅生认为,房地产的上游主要在地根和银根的改革,下游在互联网的思维、互联网金融的创新。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