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金,矜持的高贵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尚品

金色,华贵而雍容,象征着收获与富足。日渐寒凉的秋冬季节,雾霭沉沉的天气,一抹华丽的亮眼的金,能够点燃居室的表情,给平淡的生活增添****的魅力。

1金色仿丝抱枕

金棕色的华贵感不容小觑,纺丝材质在冬日里显得冷清又有距离感,却能够凸显**的品位。抱枕就像贴心的怀抱,在漫漫长夜中温暖人心。十五排钻的奢华设计提升这个抱枕的档次。在这个冬日里拥有这样一个温暖而华丽的小物,不仅愉悦身心,更彰显了对生活的热爱。

参考价格:200元

卖场:淘宝网8799**床品抱枕定制

2金色水晶玻璃果盘

金色的雍容与华贵,在这个水晶玻璃果盘上显露无遗。**质感的金色磨砂水晶玻璃,流光溢彩,贵气十足。而**设计感的简约造型,又能够与大多数居室风格相融合。

参考价格:1178元

卖场:淘宝网品牌授权u[1823127189]

3巴洛克金色台灯

金色的巴洛克风格台灯,奇妙设计和大胆用料,**不同于寻常的冒险风格,让人看一眼就无法忘记。突破传统的台灯设计,在客厅、卧室和书房中放置,仿佛一个从异乡来的精灵,在讲述不为人知的往事。

参考价格:6100元

卖场:淘宝网cake创意元素家居

4手作锤起铜器镀金品茗杯

源于日式手作锤起工艺,有着圆润的手法,丝毫不显突兀。镀金金色,在朴素中毫不违和地加入奢华的元素,令人眼前一亮。菱纹的设计使光泽平均分配,四散而成,小巧的杯身令人爱不释手。寒冷冬日用铜器镀金杯品一杯香茗,香气四溢的同时,亦能感受到生命的真谛。

参考价格:1180元

卖场:淘宝网荣熙代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