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体育馆收费太贵用来盈利?并没有!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居民安先生:坪山体育馆室内篮球场1600元/场,室外100元/个小时,请问是依什么标准收费呢?身边朋友都感觉太贵。收点电费、卫生费、管理费,还可以理解。但是收这么多,未免有**的嫌疑。

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上述租赁价格不仅包含你所提到的水电费、保洁费、管理费,还有木地板维护费、馆内相关设备检测维护费等支出费用,运营收入须直接上缴新区国库财政,新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并无以体育场馆来**。

公交站台数年未建好,目前已经在招投标

居民董先生:坪山新区东城**旁边的公交站:牛角龙站、天虹商场站以及中山大道的相关公交站台几年了都只有公交牌,乘客等公交时长年只能晒太阳,淋大雨。望加快建设,提升新区公众满意度。

坪山交通局:中山大道已纳入我区***公交候车亭改建计划,目前已进入招投标阶段,争取早日施工投入使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