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海豚杯”全国锦鲤公开赛举行千尾锦鲤江门“选美”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为期两天的2014“海豚杯”全国锦鲤公开赛14日在江门市开幕,吸引了来自全国110多家锦鲤渔场的1000多条锦鲤来“选美”。本次大赛吸引了10多个省市地区共117多家国内**锦鲤养殖场和有关企业参赛,参赛锦鲤达到1000多尾。

**鱼价值超过**

据了解,本届大赛每条参赛鱼都经过参赛业者精挑细选和大赛组委会的严格审核,**参赛锦鲤的品质。大赛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评审团共13人,****钻石阵容,分别来自日本、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和中国等地。当天,13位**锦鲤评审员在现场进行打分评选。通过几轮细致评选,来自广州珠江水之宝锦鲤养殖有限公司的一条名叫“红白”的锦鲤获全场总**,其价值至少在**元以上。

江门锦鲤年交易额达2亿元

香港锦鲤会会长郑国贵称,锦鲤比赛与选美赛的评分准则非常相似,选择锦鲤王就好比评选世界**一样,讲究的是标准身材、优美体态和光泽鳞质。他希望通过**公正的评选,推动中国锦鲤鉴赏水平健康发展。江门海豚集团董事长林能表示,这次参赛的锦鲤品质都非常高,在江门举办如此高规格的锦鲤大赛,是锦鲤界的一件盛事。

据悉,江门市作为“中国锦鲤之乡”,拥有300多年的养殖历史。全市锦鲤养殖面积达1多万亩,年产商品锦鲤1500多万尾,年交易额达2亿元,是目前国内*大的锦鲤养殖基地之一。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