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瓯路预计明年6月通车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秦有朋到江门高新区、江海区专题督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项专项整*”和“三个突出问题”整*情况。座谈会上,经科局汇报时表示,对于关注度颇高的农村留用地问题,计划用3年时间,每年向市争取约500亩规模,逐步解决历史留用地问题。

在便民出行方面,今年江两区纳入计划的七大交通工程均按时间进度推进。目前,金溪方涵、雪峰寺前道路已经完成建设并通过了验收;胜利南路延长线(金瓯路-南环路)已完成征地拆迁和施工图设计、预算等工作,正进行绿化设计招标。

意义重大的金瓯路(江门水道至港澳码头)改造工程,目前已完成全线的征地拆迁工作,正全面进行道路施工,累计完成86.7%的年度计划投资额,争取2015年6月通车。

经科局汇报时表示,在解决农民自留用地问题方面,两区通过多途径、多渠道开展工作。目前,已经全面清理两区历年征用农村集体土地情况,核算了历史留用地原则核对各村历史留用地数量,制定了《高新区、江海区计算历史留用地面积的原则》,将统筹推进历史留用地总体方案,计划用3年时间,每年向市争取约500亩规模,逐步解决历史留用地问题。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