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爱·信基软装饰品博览中心11月底番禺开业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美林饰品中心转型,万菱广场的家品柜面被稀释,日趋边缘化的广州家居饰品市场,如何在涅槃之后迎来重生?日前,简爱家居携手中国酒店业*擘信基集团,联袂打造的广州简爱·信基软装饰品博览中心,宣布将于11月30日正式开业,为沉寂了一年之久的广州家品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据悉,简爱·信基软装饰品博览中心,规划面积达5.8万平方米。简爱·信基软装饰品博览中心地处番禺区,邻近新光快速干线、华南快速干线、105国道、迎宾路等主干道交会处,距洛溪大桥、番禺大桥不足1公里。业内人士分析,除了地理位置优越,简爱·信基软装饰品博览中心敢信心十足地逆市扬帆,主要是因为其能与信基酒店用品博览城这位大佬携手合作。据悉,信基酒店用品博览城是目前国内*大*专业的酒店用品专业市场,同时也是**酒店用品**市场。对于即将开业的简爱·信基软装饰品博览中心而言,有信基酒店用品博览城这个后台,不仅意味着场内商户可以分享更多的工装市场份额,而且可以以此辐射全国市场和**市场。

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家居饰品年消费能力达3000亿规模,而且每年正以20%-30%的速度快速增长。有数据表明,在珠三角发达城市群,软装家饰购买的预算已经超过家庭装修预算的三分之一,家居行业的软装家饰即将迎来井喷期。

因此,虽然广州的饰品市场近年一直命运多舛,但是在简爱·信基软装饰品博览中心的相关负责人看来,“轻装修、重装饰”是不可逆转的家居潮流,饰品行业作为家居经济的新增长点,在发达国家已逐步走向成熟。世界四大时尚之都以及亚洲的****的饰品之都,年贸易总量近1000亿美元,已形成一个庞大、规范的市场化体系。可以预见未来的饰品行业将是一个蕴藏着无数商机的新蓝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