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锦鲤之乡”仍是江门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第三届锦鲤博览会今日起与农博会同步举行。昨日,在江门举行的“中国锦鲤之乡”命名复审会也传来好消息,**组一致建议中国渔业协会继续授予江门市“中国锦鲤之乡”称号,江门成功“保牌”。

据悉,2009年5月,江门被中国渔业协会授予全国**一个“中国锦鲤之乡”称号。昨天评审会上,江门也对荣获“中国锦鲤之乡”称号5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总结称,随着锦鲤产业快速发展和影响力的扩大,吸引了众多企业参与锦鲤养殖。目前,江门具有一定规模的锦鲤养殖企业增至近百家,养殖面积2万多亩,年产商品鱼3000多万尾,增加2倍多,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与此同时,也带动了饲料、水族器材、园林建筑、养护服务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昨日上午,**组一行现场检查了江门市锦鲤养殖情况,走访了大地一龙锦鲤场、乾龙锦鲤场、江门市水生动物防疫检疫站等企业。在复审会上,**组认为,5年来江门市**高度重视锦鲤产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锦鲤博览会等赛事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中国锦鲤之乡”的品牌,扩大了江门锦鲤在全国的影响力。

“江门市锦鲤文化氛围浓厚,饲养锦鲤蔚然成风。”**组一致建议中国渔业协会继续授予广东省江门市“中国锦鲤之乡”称号。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