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珠光·山水御苑 预计毛坯“4”字头发售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山水御苑户户南北对流。邱永芬摄

邱永芬从化珠光·山水御苑已于上周末开放样板房,推出75平方米、102平方米、139平方米的三至四房,现已启动诚意登记。珠光地产方面人士表示,预计将以4688元/平方米起发售,总价38万元起,诚意登记将送*额物管费。

珠光·山水御苑毗邻在建地铁14号线宣星谷站,是珠光·御景山水城的升级之作。开发商建设了从化罕见的下沉式**会所,从化*个室内恒温泳池、园林泳池以及空中高尔夫球场等,还有篮球场、羽毛球场等专业运动平台。

此次项目亮相,开发商共开放了五个**单位,面积涵盖75平方米至139平方米不等。项目亦有楼巴车前往天河区宏发大厦接送看房客。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