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笈在手轻松搞掂换季收纳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关注《家居周刊》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云生活”

不期而遇的北风,卷落了梧桐树的叶子,日渐凉爽的天气,仿佛在向人们传递一个信号———是时候换季,把家居收纳提上日程了!因此,我们特地整理归纳出家居空间收纳秘笈,教大家如何更科学地进行物品收纳,拓展生活空间,把家居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说是秘笈,其实并不复杂,就是一些必须掌握的基本收纳原则及科学的收纳方法,然后认真执行即可。比如,要充分利用竖向边角空间,收纳大件物品。又比如,进行收纳时所清理出来的无用之物应该及时处理……

冬夜渐寒,看看今年你能从柜底和角落里清理出什么属于过去的记忆,又发现了多少被忽略掉的生活空间呢?

采写:罗磊桂一尘

图片为资料图片

D02-D07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