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蔬菜沙拉能减肥吗 吃蔬菜沙拉会胖吗 蔬菜沙拉做法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吃蔬菜沙拉能减肥吗?吃蔬菜沙拉会胖吗?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做减肥沙拉,没关系,今天都市圈小编教大家几种减肥沙拉的做法,蔬菜沙拉做法让你享受美食又瘦身。

吃蔬菜沙拉能减肥吗吃蔬菜沙拉会胖吗蔬菜沙拉做法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做减肥沙拉,没关系,今天小编教大家几种减肥沙拉的做法,让你享受美食又瘦身。做减肥沙拉一定要买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哦。这样才可以**做出来的减肥沙拉更美味营养。


什锦蔬菜沙拉

做法:胡萝卜洗干净切片,黄瓜洋葱切丁,黑木耳撕成小朵。锅里煮开水,加入胡萝卜、黑木耳炒熟。胡萝卜、黄瓜、黑木耳、洋葱用同一个容器装好,倒入橄榄油,搅拌均匀,加入黑胡椒和盐调味。

点评:黄瓜有排毒利尿的功效,黑木耳促进肠胃蠕动,排出肠道的杂质。


榴莲什么时候吃*好

鹿茸片什么时候吃*好

枇杷什么时候吃*好

何*乌什么时候吃*好

胎盘什么时候吃*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