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悄然晋升自动办理能力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稳健一号"是光大银行刊行的**款自立办理的固定收益类债权基金理**品,也是市场上**支由银行担任投资参谋的理**品。光大银行相关人员介绍,2008年,受金融危机影响,国内银行理财营业纷纷涌向根本**类营业。凭借对市场的持久判定,光大银行决议在理财营业的投资规矩式向资产办理营业转型。"稳健一号"就是在这种布景下推出的。以此为起点,光大银行真正起头测验考试理**品开放式运作模式,并出力打造中持久机构投资者形象。成长至今,光大银行旗下自动办理的净值型产物已达9个系列14只产物之多,净值型产物规模居行业之*。固然银监会在客岁10月才启动银行理财资产办理打算试点工作,但"稳健一号"自2008年成立以来即参照债券基金尺度进行自动办理,并按照净值体例进行刊行。

据悉,自2008年4月15日成立起,历经六年运作,"稳健一号"这支"元老产物"业绩骄人。据光大银行披露的通知布告显示,截至本年6月30日,稳健一号每单元产物净值为1.0338,历经六次分红,累计单元净值达到1.3938,复权单元净值1.4728,年化收益率达到6.35%,办理资产规模也从*初的4.5亿元增加至40亿元。(通信员 楼蓉 李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