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筹资还赌债 竟勒索派出所所长10万元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张广军 卢思莹 马科意 吴卫 惠东男子邹某,因无*偿还赌债,竟然勒索惠东某派出所所长,*后被抓判刑。昨日,**通报了该案件。

  邹某今年28岁,惠东县黄埠镇人。此前,曾因犯盗窃罪被惠东县人民**判处拘役四个月,今年7月份,邹某又因**敲诈勒索罪被警方逮捕。

  邹某因**输*,为了筹*还债,想到勒索,*后把目标对准一派出所所长杨某。为此,邹某先在街边购买了一张电话卡,今年7月12日,邹某利用该号码发短信给杨某,谎称掌握有杨违法违纪的证据,要求杨汇款10万元。次日3时51分许,邹某再次发送信息给杨,要求其给予答复,否则把证据寄往广东省纪委书记信箱。谁知,杨某果断**。两天后,公安机关将邹某抓获。

  昨日,根据惠东**的通报,一审认定邹某犯敲诈勒索罪(未遂),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