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国画技巧画变形金刚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朱鹏景“青春载翰墨”,22日下午,珠海市大学生书画大赛颁奖礼在遵义医学院珠海校区举行,由珠海各高校投来的共500多幅作品进行角逐,这也预示着今年的书画大赛落下帷幕。大赛主办方介绍,今年大赛的一大特点是有许多创新的气息,如获奖作品中就有用国画技巧画出的蝙蝠侠、超人等形象。

据介绍,本届大赛报名者众多,*终在各高校选拔作品中筛选了500多幅作品进入复赛,并在颁奖典礼后对部分作品进行了展出。

对于本届书画大赛,大赛评审组成员之一、珠海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宇亮介绍,本次比赛大部分作品都是沿用传统的技法,但内容上却有了很多新颖的尝试。如用国画技法画蝙蝠侠、超人、蜘蛛侠等国外的**形象,也有世界各地的**建筑罗马斗兽场、英国大本钟等。这也是有益的尝试,可以激发青年一代对传统的热情。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