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广马有个约会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朋友圈

一声枪响,2014广州马拉松快乐开跑。从2012年诞生时,这场盛会就吸引着无数专业跑者和菜鸟选手。今再回*,广马三年,有汗水和泪水,有欢笑与欣慰,有美好与感动。

除了实力,今年广马需要多一点点运气。2014广马采取抽签制,近五万报名选手中,只有不到两万人获得参赛资格。中者笑,不中者泪奔。@xrspook就吐槽它是“史上*拖沓马拉松”:“等待报名开始,等待报名结束,等待**次抽签,等待**次中签公布及付费(我没有中),等待第二次中签公布及付费(我仍旧没中)……”同样没*到参赛资格的@谢加肥默默在心里祈祷:“我有一个目标,许我一年的好运,能*到名额参加明年广马迷你马拉松。”

连续三年,广马逐渐成为城市名片,组织工作也一年比一年完善。@丁丁的胡言乱语跑完之后不禁点赞:“这届广马组织确实有很大提升,很多细节有改善,商家广告也不遗余力,希望空气再好点。”

*跑跑不如众跑跑。广马,似乎有着一种神奇魔力,吸引更多人跑动起来。@琴弦上的咏叹lol为了跑广马,加入了城中的跑群。“参加活动不算积极,但每次都可以感受到正能量和各种温暖,也看到自己可喜的进步。”@wzygz回忆过去,看到自己一点一滴的进步:“2013年5月2日开始跑步,我原是一个月跑量50公里的入门者。短短五个月后,以421(4小时21分)的成绩完成北马全程。”

广州与马拉松“约会”三年,每次都是全民大party。无论是追求突破的专业跑者还是凑凑热闹的菜鸟选手,同样乐在其中。@yan_yanss边跑边拍照发朋友圈:“等了一个钟,跑了47分钟,沿路加油声不断,气氛正!从未试过跑一条无车的广州大道,enjoy!”@熊俊祺1991-影评人点评说:“各种奇葩上演,广马就是大杂烩给人带来欢乐。”

欢乐固然很多,但人情味和正能量更是广马的关键词。@景恒_叶子之声想起**届广马的经历,“供水点和能量补充点分布严重失误,感动的是广州市民热情的帮助:**妹的一块巧克力、阿姨的一瓶宝矿力,自己才跑**程。”@穗岁穗岁平安被热烈气氛感染:“广马充分显示了广州人的热情包容厚道以及主人翁精神,沿途都有广州话的加油呐喊声,不管对方懂不懂,他们懂。”

夏嘉雯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