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LED屏打愤怒的小鸟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

●时间:11月22日至12月20日每周六下午

●地点:天河城北广场

赵安然林宏贤邹卫一拳一只愤怒的小鸟,一掌拍走绿猪……数十人在挥手踢脚,原来是在玩AR减压游戏。11月22日至12月20日期间的每周六下午4点至5点半,天河城北广场会举办“无鸭梨”公益互动月活动,市民可免费体验减压游戏。

AR(增强现实)技术又称人机交互技术,通过摄像头将镜头前的人或物拍摄后传送到屏幕上,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受,较多被应用于游戏和商业体验。天河城利用北门上的监控摄像头,将北广场上的人拍摄后投放到广场*型LED屏进行减压游戏,当屏幕出现一闪而过的愤怒的小鸟、绿猪等卡通,只要你挥一挥手,就能把它们击退,击退越多游戏成绩越高。

减压游戏是天河城“无鸭梨月”的活动之一,职场人士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在广场上“亲手”打愤怒的小鸟能释放压力,体验**。嫌大屏幕距离太远玩得不爽,广场上还有一排小电视机,你可以毫无距离感地进行游戏。小电视还能自拍,扫二维码可收藏照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