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酒店SPA理疗 3人以上5折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秋风起,约上三五知己,在天河CBD寻找全市*好的SPA场地。

中国内地*家AWAYSPA随着广州W酒店已经多时,一直保持神秘。据说,AWAY水疗中心在广州就地取材自制配方产品,****的天然材料甚至可以食用。

CBD君要告诉你公开渠道查不到的信息是:AWAYSPA近日正低调进行11月—12月的优惠发布。包括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当天可半价购买所有AWAY零售产品、每逢周五预订AWAY面部护理**时段可获得60分钟免费香薰**,以及3人或以上享受SPA理疗可获正价项目5折优惠,每人还可获免费鸡尾酒一杯等。

(谭希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