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扫码,我送奖!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汽车全媒体”作为汽车事业中心的官方公众**账号,由专业内容团队精心打造。在**优化升级后,以“长姿势、长见识,升B格”为行动纲领,希望360度无死角为大家提供有料、有趣、有用的汽车新闻。

从即日起至11月29日,只要您关注“汽车全媒体”官方**号(ndauto888),将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品:价值6998元的沃尔沃原厂**变速可折叠山地自行车;价值1998元的沃尔沃原厂**车内五件套;价值288元的汽车机油添加剂若干;价值198元的汽车玻璃镀膜若干;DS车模、缤智SUV等品牌精致车模;

另外,从11月30日开始至无限期,只要您关注“汽车全媒体”**号,除优先获得汽车组织的各种好玩、有趣线下活动(试驾、自驾游、演唱会、观影等等)机会之外,每周还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主流品牌车型精美车模!我们**每周将送出至少5台车模!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