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贝克与美合石化推进产业链升级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深圳思贝克集团与珠海美合石油化工宣布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产品与服务、行业应用、合作开发、品牌资源优势互补、联合营销等领域合作。美合石化将借助思贝克的工业品O2O平台支持体系与营销拓展渠道,将其优势资源与旗下强势品牌金美合引入工业品市场,思贝克也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平台多品牌建设,为中国工业品企业提供更丰富的产品与服务。据悉,思贝克工业品平台依托线上线下的销售、**、服务、物流、结算以及后续的金融服务支持等强势基础优势,构建新的“O2O交易平台”。

思贝克总裁钟天然透露,有意加快建设金融支持服务和互联网营销平台的建设,落实“实业+互联网+金融”的平台方向,推进金融支持服务与营销升级。(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