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深圳艺博会2 8日揭幕,高更、夏加尔等大师作品将亮相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深圳市环球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深圳**艺术博览会,将于11月28日-12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揭幕。

深圳艺博会作为深圳艺术产业链条的必要一环,一直致力于立足本土、放眼**,让艺术通过深圳迸发出更多精彩的活力。本届艺博会将有来自中国内地、中国台湾及海外近百家画廊的艺术作品,展览面积达10000平方米,艺术种类包括油画、水墨、版画、雕塑、陶艺、装置及综合材料等,展览期间将举办多个不同主题的艺术讲座及活动。

两岸艺术团将**碰撞,名家名作惊艳登场

作为本届艺博会展商中*大的一个团体,台湾画廊协会将率团携传承艺术中心、晴山艺术中心等8家台湾知名**画廊参加深圳艺博会,为深圳市民展示台湾艺术的精彩面貌。深圳艺术界亦热情响应,深圳几大艺术区并深圳近十家**画廊、知名文化企业雅昌艺术网均将携精彩作品亮相艺博会,与台湾画廊展开对话,以新型艺术市场的姿态取经成熟的台湾市场,探讨在不同艺术生态圈下画廊的生存情况与发展脉络,促进两地艺术市场的共同进步。

本届艺博会海内外名家作品云集,不仅有高更、夏加尔、米罗、康定斯基等****的作品重磅登场,中国特色亦光彩夺目,现代水墨之父刘国松、当代艺术家**人物周春芽等均有精彩力作展示,深圳本土名家力量亦不可小觑,美协主席陈湘波、深圳大学教授关玉良等深圳名家亦将集体亮相。这场跨时空跨地域的名家交流,将展现出不同凡响的艺术魅力,也为众多艺术爱好者和收藏家提供难得的收藏及交流机会。

提出“客厅如何变成美术馆”**概念,将举办多个主题展、讲座

据艺博会组委会介绍,本届艺博会将组织精彩的主题展,如展现深圳当代艺术整体水平的“深圳动力”当代艺术展、“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历届青年艺术家提名展等。艺博会还推出“客厅如何变成美术馆”的**概念,在展会现场演示艺术品如何与城市生活近距离接触。

据悉,本届艺博会现场不仅有音乐家与艺术家现场合作,通过钢琴与绘画的无声对话,推动艺术教育,自闭症儿童关爱公益画展及癌症儿童慈善画展亦将同台展出,并通过多次公益互动,吸引参观者对弱势群体的关注与支持,体现深圳艺博会的人文关怀与社会责任。

艺博会现场还将邀请国内外知名艺术顾问举办多场现场专业**和讲座,同时也为投资者分析艺术品投资的行情走势,进行投资风险提示等,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采写:杜虹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