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黑白配 穿出过目不忘独特感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黑白配是永不过时的**哦,小编个人*喜欢的就是黑白的简约搭配了,顺眼又耐看,而且优雅气质尽显,小编精心选了11款黑白搭配的搭配,快来看看吧!

优雅黑白**搭配

黑底白色小花来自于PRADA的*新灵感,碎花大衣搭配黑色白领衬衫和浅灰色高腰短裙,假大腿的过膝丝袜和黑色高跟靴,全面打造优雅性感。

优雅黑白**搭配:

黑白过渡的皮草*具一格,黑白几何图案的衬衫吸引眼球,黑色皮裤和黑色长靴酷劲十足,黑色包包很有**感。

优雅黑白**搭配:

白色高领毛衣优雅动人,黑色小西装干练有型,黑色紧身裤和黑色高跟鞋打造修长双腿,整个搭配优雅简约。

优雅黑白**搭配:

黑白色块拼接的修身连衣裙有种学院派的清新,但也性感妩媚,搭配黑色丝袜和黑色长靴,女人味十足。

优雅黑白**搭配:

白色廓型皮草上衣纯美青春,但是不显身材,下身搭配黑色紧身长裤和黑色细高跟鞋,瞬间女人味**呢。

优雅黑白**搭配:

黑白印花的打底衫酷劲十足,搭配黑色高腰皮裙和黑色皮衣,黑色高跟鞋突出女人味,街头混搭也很优雅。

优雅黑白**搭配:

白色宽松长衬衫搭配黑色皮马甲,帅气有型,白色紧身七分裤清新自然,搭配黑色细高跟鞋,优雅又有女人味。

优雅黑白**搭配:

白色针织帽+白色毛衣+黑色廓型呢子大衣+黑色休闲西裤+酒红色小皮鞋,干练的休闲装扮,优雅体现在细节。

优雅黑白**搭配:

白色修身短上衣流行时尚,性感逼人,搭配黑色高腰哈伦裤和黑白细高跟鞋,女王气场的搭配,女神范儿~

优雅黑白**搭配:

白色修身衬衫白色小波点休闲阔腿裤+黑色平底鞋+链条包,精心打理的头发顺滑无比,优雅到没朋友啊~

优雅黑白**搭配:

黑白的千鸟格花纹呢子大衣堪称**,搭配黑色檐帽和黑色皮手套还有黑色过膝长靴,精致美好,优雅迷人。

猜你喜欢:

秋日衬衫时尚风情 白衬衫VS黑衬衫

千鸟格单品极致复古 优雅名媛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