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穿搭配短靴 显瘦百搭一点不难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到秋冬季节,很多女生都在为自己入手保暖又时尚的鞋子了。其实只要入手一款短靴,不仅适合冬季能穿,到了回暖时节同样能够派上用场。服饰为你**几款时尚气质百搭短靴,一起来围观吧!

短靴搭配LOOK:

白色打底衫+绿色呢子大衣+黑色丝袜+黑色平底短靴+豹纹单肩斜跨包包,鲜绿色为秋冬增添活力,搭配黑色丝袜显腿瘦长,超有女人味呢。

短靴搭配LOOK:

英国国旗图案的针织开衫很有个性,搭配灰色短裤和棕色打底裤还有卡其色包包,浪漫的学院风袭来,搭配棕色短靴美极了。

短靴搭配LOOK:

复古图案的红色针织开衫搭配碎花衬衣内搭****,搭配黑色打底裤和黑色平底短靴,清新的学生气质。

短靴搭配LOOK:

宽大的白色毛衣柔软温柔,搭配卡其色大围巾和卡其色毛线中裙,特别有味道,黑色打底裤搭配黑色系带短靴,学生气质十足。

短靴搭配LOOK:

撞色的vintage毛衣外套超级有型超级洗几个,搭配灰色紧身牛仔裤和酒红色短靴,浪漫秋冬街头很简答。

短靴搭配LOOK:

宝蓝色的打底衫很吸睛,搭配做旧牛仔上衣和破洞的牛仔裤,搭配黑色马丁短靴,帅气十足,酷劲十足。

短靴搭配LOOK:

黄色格子衬衫走BF风,搭配白色毛衣马甲,突出柔弱身材,黑色丝袜搭配黑色短靴,性感双腿更加显瘦。

短靴搭配LOOK:

青色粗棒针毛衣搭配红色围巾的撞色风格很有型,黑色休闲七分裤搭配蓝色短靴,随意的LOOK就很美。

短靴搭配LOOK:

白色衬衫+深红色短夹克+黑色紧身裤+黑色尖头高跟靴+卡其色贝雷帽+单件斜挎小包,有种八十年代的即视感哦。

短靴搭配LOOK:

深绿色格子一件式短裙+墨绿色呢子马甲背心+黑色打底裤+卡其色短靴,甜美可人的搭配非常吸引男生哦。

猜你喜欢:

大衣+短靴 巧搭配也能有大长腿

羽绒服+长靴or短靴 显瘦百搭太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