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乳源环湖自行车赛吸引多国选手参赛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韶关11月22日电 来自湘粤赣三省、港澳地域及英国、美国、俄罗斯等国度的360多名自行车快乐喜爱者,22日齐聚广东乳源瑶族自*县加入2014年广东环南水湖自行车公开赛。

当日上午8时,360多名春秋在18岁至55岁之间的参赛选手,分成公开组、成人组、女子组、体验组4个组别,别离自该县民族中学前的赛道出发,蹬车前去斑斓的南水湖。据悉,整个环南水湖赛道全长约83公里。

乳源南水湖是广东第三大人工淡水湖泊,也是国度级湿地公园。湖中有12个岛屿,如12块翡翠镶嵌在南水湖上,是人们回归天然、亲山近水的好处所。据主办方广东省体育局介绍,角逐地址设在风光绮丽的南水湖湿地公园沿岸公路,就是为了让选手们在骑车的同时,能呼吸到清爽的空气、赏识到斑斓的风光,连结愉悦的表情。

角逐前,来自俄罗斯的帅小伙Ilya和*伴们在调集点做赛前筹办,他兴奋地告诉记者,本年必然会拿个好名次。在中山大学旅游办理系进修的Ilya称这是他第二次到乳源加入自行车角逐,“固然客岁的角逐成就不怎么样,但自从加入了角逐,我就迷上了骑单车,为了本年能拿到更好的成就,每周都对峙练车”。

Ilya的中文名叫李鹰,他说但愿本身可以像雄鹰一样在广漠的蓝天翱翔,“南水湖如它的名字一样,就像一颗蓝宝石,太美了,在四周骑车,我找到了翱翔的感受”。

当天,乳源还迎来了瑶族庆贺丰收的昌大传统节日“十月朝”,身穿节日盛装的瑶族同胞载歌载舞,用瑶乡特有的美食和拔河、负重接力赛等民族活动,迎接各方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