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度13部委齐聚新会区 “会诊”新型新城镇化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江门11月23日电由中国城市和小城镇鼎新成长中间主办的“规划立异鞭策城市扶植座谈会”22日在江门市新会区召开,13个国度相关部委司局等部分负责人和**云集一堂,配合为新会区的新型城镇化规划扶植“会诊”。

当天上午,加入此次座谈会的住建部、农业部、水利部、财务部、河山部等13个国度相关部委司局的负责人和**,在新会戋戋长文彦的伴随下,深切新会南新区、广东银湖湖邃密化工园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具体领会相关项目和区域的规划扶植环境。

座谈会上,与会国度部委司局负责人和**对于新会区在新型城镇化规划及扶植方面的摸索和取得的成就赐与了高度评价和充实必定,并为新会区加速城镇化扶植献计献策,助力新会区破解城镇化成长的瓶颈。

中国城市与小城城镇鼎新成长中间副主任乔润令称,新会的生态资本丰硕,具有较强的交通区位优势、成长后劲潜力较大,在城镇化规划成长方面,应该好好操纵自身的优势,走出一条区别于工业城市的新路子,如许新会才能成为真正的山川园林城市。

河山部地盘整*中间副主任郧文聚称,鼓动勉励新会连系国度即将**的新政策,在产城融合成长规划中,斗胆摸索立异,测验考试从以往的以功能规划分区,向多维合一、夹杂规划改变。

据悉,近年来,新会区摸索出了一条以规划为**、以扶植为抓手、以财产为支撑、以文化为依托、以宜居为方针、以民生为托底的新型城镇化科学成长路子。跟着珠三角经济一体化的深切推进,港珠澳大桥、广佛江快速通道、深茂铁路等一批重大交通根本举措措施加速扶植,新会正迎来****的成长机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