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电焊工违规操作 酿容桂火灾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陈宇11月23日17时许,位于容桂街道扁滘社区建奇路1号的顺德区飞美电器有限公司发生*灾。消防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展开灭*工作,*势于18点40分得到控制,20点40分**扑灭。经初步调查,现场过*面积约800平方米,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经济损失情况正在调查中。

昨日下午,容桂街道对初步查明的起*原因进行了通报。容桂方面表示,初步认定为四名无证电焊工违规操作,在没有做好相关安全防护措施的情况下,擅自施工,导致电焊*花引燃附近可燃物引起*灾,四名涉案人员已被容桂警方带走作进一步调查。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