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同学网12年周年聚会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同学网十周年纪念册进行*发,其中一位网友抽到纪念册,带着她的外孙女上台拿奖品。林惠娟“无论我们走在哪,去到哪,时间不老,我们不散。”11月15日,台山同学网12周年庆庆典晚会在台山碧桂园君海悦酒店举行。同学网海内外近五百名网友相聚一起,叙旧、留影、表演节目……庆祝这个属于他们团队的节日。建站12年来,同学网已成为*受台山海内外乡亲交流的平台。

40多位幸运儿获赠纪念册

当天晚上6点,庆典晚会就拉开了序幕。活动*先由各地同学会的代表发言,随后是抽奖以及文艺表演活动。

在晚会当天,还进行了同学网十周年庆纪念册*发仪式,并现场抽取了40多位幸运儿获得赠书。据罗女士介绍,纪念册于2012年同学网十周年活动后开始筹划,从制作到发行历经两年。参与纪念册设计、投稿以及编辑的全部是同学网的网友,就连赞助费用也是同学网的部分网友以及**捐助。纪念册收录了同学网内部分网友发表的散文、地方志、摄影以及书法作品,并由**作家刘荒田作序。

据晚会组织者、同学网站站长四哥介绍,当天的晚会也吸引了近500名网友从世界各地回来聚会。“加拿大、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香港还有中国其他地方,都有网友专程过来。”晚会设置了40餐桌,每桌分别属于不同的班级、团体组织。“今年参与的人不是*多的,但气氛同样热烈。”

同学网聚会已举办了12年

四哥是台山同学网的站长,也是网站的创始人之一。他告诉,创办台山同学网之初,只是为了方便自己班级的同学互相交流信息,也没想到今天发展成为海内外乡亲*喜爱的交流信息的平台。

“同学网的网址里有75和one两个字,75是我这届同学毕业年份,one代表的是一中。”四哥说,12年前一次同学聚会活动让他有了创建这个网站的念头。一开始同学网注册只有五六个人,到现在已经有4万注册会员在里面活动。

现在的同学网里面根据话题性质的不同进行了很多分区,有文艺、情感、八卦板块,也有台山各个学校的聚集区,方便台山的同学找到集体。四哥说,这里不仅可以看到海内外两个台山发生的事情,还是同学们联系感情、增强互动的社区。12年来,每年同学网的聚会都人气鼎盛,吸引了成百上千的网友同学从世界各地赶来聚会。

特写

洛杉矶“端芬女”归来参会

端芬中学校友会会长江长清这次也是从美国洛杉矶回来参加活动,并在晚会上代表端芬中学校友会讲话。“今天站在这个台上,真有点紧张,因为这里文人云集,特别是台城,地灵人杰、卧虎藏龙,而也有不少文人从台山走出去。”一开始,江长清就开始走幽默路线,台下观众被逗乐了。

江长清说,家乡是她一生思念的地方,走遍千山万水,闯荡五湖四海,祖国都是他*想发展的地方。“朋友满**,仍是故乡人*亲。人生难得知己,知己难得相逢。”她说,此次聚会,她自己也见回了自己四十多年没见的朋友,感觉很亲切。这次她俩叙旧,也一起约好了明年春节的时候一起再回台山。江长清这次更开心的是,她和先生一起回来参加活动,而先生也见到了他几十年思念的好朋友,希望所有人都好好珍惜机会,友谊万岁。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