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悦城开业百日抽奖优惠活动多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江门汇悦城开业接近100天,为回馈广大市民,从11月21日到30日,汇悦城将开展一系列如折扣、抽奖、互动等回馈客户的举措。

百佳超市会员9折,为配合汇悦城开业百日感恩活动,汇悦城商家都踊跃参与,汇悦城百佳超市在11月21日到12月4日更推出会员9折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凡凭汇悦城会员卡或百佳会员卡即可享受9折优惠。”百佳超市曾店长表示这是百佳多年来从来未有的优惠力度。

开业百日感恩优惠亮点一波接一波,26日到30日,将迎来汇悦城全场优惠感恩高峰,详情可到汇悦城各商家咨询。同时,汇悦城餐饮行业全场5折起,如鱼满塘锦绣龙鱼锅5折;汉阳苑吃100送100;千羽寿司、禾绿寿司部分回转5折;过锅瘾全场焖锅类5折(特价除外);柏斯部分5折起;小湘楼更推出活动期间免单行动等。三楼儿童乐园区5折起;如乐宝**海洋城5折,更有3人同行一人免费;爱婴岛服饰全场6.8折,折后满100元立减50元等。服装区同样低至5折起,如COCOLATTE、第五街、MVE、MISSSIXTY部分5折起;UR、VANS、LEE、梦特娇、太平鸟、三枪、艾格等服饰有着不同的折扣优惠。

负一楼开展风味小吃街美食节,低至****。11月26日到30日期间,负一层一众美食小吃共9家店铺将举行风味小吃美食节,囊括多元化的小吃,在逛街品尝美食之余更能享受*低****的优惠。如活动期间,儒子牛杂指定****;FroYO全场雪糕7折;好野推出买二送一;泰熙家推出5元小份包饭;煌上煌全场8.8折等。

采写:严亮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