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难夫妇并非住在501房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经过积极*疗,*灾中的伤者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何永华摄

《明*点燃地毯厚街旅馆起*致三死一伤》追踪

何永华11月20日下午2点多,厚街珊瑚路伟成商务公寓发生*灾,*灾共造成3死1伤(东莞11月21日曾做详细报道)。昨日获悉,经过调阅公寓监控摄像头,证实死者中的那对厚街本地年轻夫妇,当时住在七楼713房,而非住在五楼501房。昨日获悉,经过积极的*疗,*灾中**的伤者的伤势已经得到了明显的好转。目前,当地**部门正在对*灾原因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经事后排查,该起*灾事故起*点为5楼501房间。*灾产生*情及浓烟迅速蔓延到了6、7层等更高楼层,并致使3死1伤,其中7楼713房死者为厚街镇一对年轻夫妇,他们并非住在起*的501房。

针对以往*灾中群众自救意识有待提高的事实,厚街计划将最近几年来发生的消防安全事故制成宣传册页,发至各企业、出租屋和各住户。同时用好“东莞消防安全大本营”网站平台;利用好新兴媒体,将消防法律法规,*灾自救逃生等作为主要内容,进行广泛宣传。同时,筹备于12月初开展一次全镇社区户管员与消防员的练武工作;于12月中旬开展一次全镇出租屋主或二手房东消防专题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自防自救能力。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