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幸福style”广场舞大赛舞动莞邑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夕阳红倾情莞邑,中老年角逐舞林。11月15日,第二届“中信银行幸福style·幸福年华卡广场舞大赛”东莞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三百余名中老年广场舞爱好者齐聚中心广场,同台角逐,大展舞技。

比赛当天从东莞各镇街赶来参赛的中老年朋友,都是广场舞爱好者,没有一名是专业人士。据了解,今年,广场舞比赛报名启动后,短短一个月内就有2000多名中老年人积极参与。经过海选、预赛,决出23支队伍参加总决赛,胜出三支队伍将代表东莞参加全国的总决赛。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自2013年中信银行成功举办**届广场舞大赛后,就尝试**“绿色广场舞”的概念,主张通过对广场舞团体的正面引导,倡导文明、健康的跳舞方式,为长者提供一个能让他们跳得健康、跳得舒心的平台。让幸福年华从中信银行传播,让幸福的香气沁入每个人的心中。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