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卫计局下属单位招人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城市备忘录

东莞市卫计局下属的东莞卫生学校、东莞市中心血站、东莞市医疗救护120指挥中心、东莞市卫生统计信息中心、东莞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东莞市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将公开招聘68名工作人员,人员受聘后将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其中,东莞卫生学校招聘的岗位*多,共33人,主要包括了临床内科、外科、儿科、法学、心理学、计算机等专业的教师。其次则是东莞市中心血站,将会招聘采血护士、体检医生、血液检测等专业技术岗位,共6人。

报考者须按照招聘公告公布的招考条件、要求、时间,携带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考。允许代报,但不接受网上和电话报考。

受聘人员设三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并办理入编手续,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具体报名条件、要求,市民可登录东莞市卫计局**网站http://www.dgwsj.gov.cn/查询。

报名时间:12月9日至11日

报名地点:东莞市道滘镇粤晖路三号(东莞卫生学校)

(田玲玲)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