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家有爱瞬间 回味你家温暖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在影展现场,参观者被一个个家庭的温馨瞬间打动。受访者供图

朱凌外来务工人员为深圳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11月22至23日,“从心出发”公益影展在华侨城成功举办,活动征集深港两地杰出的青年摄影师,为深圳12个来深建设者家庭拍摄创意全家福,通过影像的方式,记录下这些小朋友和家人之间的“有爱”瞬间。

影展中,活动所拍摄的12对外来建设者家庭的温馨瞬间都被一一陈列在展厅里。主办方提到,他们使用“家庭”这个第三人称的角度来展示和陈述每一组被拍摄的家庭,侧面让大众关注家庭教育和小孩的成长,*终呈现出来的影像记录不仅对拍摄对象而言是一份可珍藏的回忆与纪念,还能够让市民通过他们的影像来产生共鸣,发现自身家庭中曾经被忽略的美丽。

除了两天的公益影展,从心出发视觉公益沙龙还邀请了这次活动参与拍摄的摄影师、导演、家庭。摄影师陈亦帆表示在这次拍摄活动中收获良多,不仅记录下了家庭的温馨瞬间,还引发了他对自己与家人关系的重新思考。

而作为被拍摄家庭之一的“妞妞家庭”也分享了他们的感想。妞妞母亲提到,本次活动让她更深地理解了家庭温暖对孩子的重要性,活泼可爱的小妞妞则说自己非常喜欢摄影师姐姐帮她拍的这组照片,尤其是让她平生**次穿上了美丽的小纱裙。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