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加作家对话文化研究者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23日下午,旅加拿大作家薛忆沩带着历年出版的作品系列走进深圳EPC艺术中心,并与西班牙巴塞罗那自*大学视觉艺术与文化研究博士**进行了关于其小说新作《空巢》的对话。

两人从小说所反映的中国社会现象谈起,对城市文化、空间、建筑的观感和反思,个人遭遇“*大时代”引起的心理聚变,过度发达的物质生活折射出的精神世界的枯乏与内心的荒芜等进行了对话。

少儿馆展出小摄影家作品

由深圳少儿图书馆主办的深圳中小学生摄影比赛日前结束,共收到来自全市20余所中小学**参赛的**作品400多件,百余名中小学生参与。经评审,有120件**作品脱颖而出。这些**作品展目前在深圳少儿图书馆展出。

《中国环境地理学》*发

传统地理文化如何与时俱进,更好服务社会?近日,《中国环境地理学》*发式暨传统地理学术研讨会在深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位**围绕传统地理学的发展方向等进行探讨。

由**编译出版社出版的《中国环境地理学》,从构建传统地理学新范式入手,对传统地理学的学科体系*次作出系统阐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