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地产年会本周三举行“跨界”房地产该怎么做?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当今*流行的关键词莫过于“跨界”!房地产也不例外,“跨界”维度之下的房地产该怎么做?2014(第六届)中国地产年会将于11月26日在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大宴会厅举行,主题为“跨界时代下的房地产战略”,从“传统地产行业与其他行业”以及“传统地产行业与互联网”的跨界融合两大层面展开论述。该年会由南方都市报与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合力创办于2009年,每年一届,已成为在中国房地产业界深具影响力的大型年度活动,其大型**的宗旨是打造中国地产主流思想库。

限购、限贷都放开,成交高峰能否持续

今年楼市开场遇冷。在宏观经济下行、利率飙升、银行惜贷等综合因素之下,全国房地产市场不断下行,量价齐跌、信心回落、开发商库存量增加、去化周期拉长,正当市场哀鸿遍野、房地产面临**之际,呼和浩特于8月正式发表取消楼市限购令的实施意见,成为全国*个“破限”城市,随后合肥市宣布购房人在合肥范围内买房,无需提供居民家庭住房查询证明,紧接着南宁等地相继宣布解除限购令,目前还在实行的仅有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和三亚五城。

限购政策陆续松绑之后,限贷政策也于国庆**周前出乎意料地放开。9月30日下午央行发布新政通知,对*套房实行“认贷不认房”政策,即*套房还清贷款后,再买房仍可享受*套房的各项优惠政策。虽然多数城市出现回暖现象,但持续或是昙花一现式的成交高峰,市场看法不一,伴随的**呼声甚嚣尘上。到底是**,还是救经济?未来的中国房地产将走向何方?白银时代的房地产怎么赢利?

寻找突破房地产卷入“跨界**”大趋势中

在市场不明朗的背景之下,苦等似乎会更焦灼与惆怅,寻找下一个突破口,传统地产行业将关注重心移至当下*热的“跨界”之上,一方面,伸出多元化触角,至其他行业“**”,例如恒大地产进军乳业等;另一方面结合互联网思维打造新型商业模式,如房产电商“房多多”,用房产经纪O2O模式直接冲击地产传统销售模式。当然,其他行业也持续向地产行业跨界融合,如资本跨界———生命人寿进军入股佳兆业和金地,也有行业跨界———深圳湾一号由某医药界**企业为背景投资潜心创新开发的标杆豪宅楼盘等等。毫无疑问,多领域跨界融合,必定会开创房地产业全新局面。

那么,跨界思维横行的房地产究竟什么才是王道?据悉,中国地产年会的年度主题,均取之当年*热门的地产经济命题来设定。此届2014(第六届)中国地产年会也不例外地将当下*热主题“跨界”拿出来论述,从“传统地产行业与其他行业”以及“传统地产行业与互联网”的跨界融合两大层面展开论述,探寻跨界时代的房地产战略。

预约*票:

*票热线36860195,来电前30名可免费获赠本届年会入场券。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