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城润府第二批单位开样板房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张锐宣华润置地近期很活跃,不仅华润城润府、华润银湖蓝山相继开盘推出*批单位,激起市场频频关注,还不断开展大型文化活动。上周五,华润置地举办了大型感恩答谢演唱会,深圳湾骚动一片;周日又在华润城举办一场名为“生活艺术的可能”的人文沙龙。

同时,华润城*期**住宅———润府82平方米和88平方米户型样板间*次正式对外开放。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82、88平方米的户型层高皆3米,清水样板房还有画展展览,细节上体现出华润城整体“人文社区”定位。预计华润城润府第二批单位也将要推出,据楼盘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入市时间大约在11月底至12月初。已知润府*批单位官方公开均价为“4.7万-4.8万元/平方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