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百余名武警老兵洒泪辞别警衔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梅州11月24日电24日上午,武警梅州市支队向军旗辞别典礼在各自所属单元同一起头,跟着士兵退役号令的颁布发表,100余名老兵名誉地履行了兵役义务,卸下帽徽、警衔、领花等警用标记,正式退呈现役。

据领会,该支队今冬退伍的老兵来自全国十余个省市,他们服役时候有两年的,也用十多年的。他们中有的加入过亚运、大运嘉会的安保,有的加入过雷霆扫毒步履,也有的加入过特大抗洪*险。

在梅州武警警勤中队,辞别典礼在宏亮的国歌声中起头,即将推呈现役的武警兵士们整洁地站在会堂,期待着退役号令。“姜涛、林耿佳、张滨等20名同志名誉地履行了《兵役法》义务,经支队党委研究决议,退呈现役。”中队长孔维鹏颁布发表号令后,退伍老兵和留队官兵相对而立,留队官兵徐徐卸下退伍老兵的帽徽、警衔和领花,陪伴着《老兵你要走》的虎帐民谣,老兵们再也难抑心中的不舍,纷纷相拥而泣,用无言的泪水表达对旦夕相处战友的拜别哀痛。

武警梅州支队政委李友林暗示,从家乡来到这*热的警营,每名老兵都用忠诚和奉献捍卫着甲士任务,为本身的军旅生活生计书写了*绚丽的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