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查验检疫局在进境快件中初次查获野生鹿肉干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1月24日电 记者24日从广州查验检疫局获悉,该局日前在一批来自美国的**快件中,发现一批动物肉干,共10包,重4.5公斤。据收件人供给的资料领会到该肉干为收件人在美国采办的野生鹿肉干。这是该局初次在进境快件中截获入境野活泼物肉干。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止携带、邮寄进境的动植物及其产物名录》、《进出境快件办理法子》等有关划定,禁止携带、邮寄动植物及其成品入境。因为收件人无法供给有用的单证,今朝,该批货色已做退运处置。

查验检疫工作人员暗示,在今朝跨境电子商务快速成长的大布景下,很多市民在没有领会中国有关法令律例的环境下,操纵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止携带、邮寄进境的动植物及其产物名录》中的商品进行买卖,此举会触犯相关法令律例,也会给收件人带来必然的经济损失。本年以来,广州作为跨境电子商务试点地域,广州查验检疫局机场快件办接踵在进境快件中查出了辣木籽、奇雅籽、大豆、藜麦种子、拟南芥种子、孜然种子、蔬菜种子、花草种子等滋生材料以及烟叶、虫豸标本、水牛角等动植物产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