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称“炸虫雷岗地铁站”遭行政处罚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张在欢伍阳贤两男恶作剧索要地铁站一工作人员电话号码,否则“将炸掉虫雷岗地铁站”。昨日从佛山地铁警方获悉,两名涉案嫌疑人郑某辉、陈某球被抓获,一人被行政处罚。另一男子企图跳闸被站务员拦下,点燃纸条投进灭*器材箱泄愤,被处10天拘留。

11月22日23时许,虫雷岗站站务人员发现一张写有“你们地铁站有一工作人员非常漂亮,我很想知道她的电话号码,如在2014年11月24日前收不到她的电话,我将炸掉虫雷岗地铁站”字样的乘客意见卡,卡上并留有名字和电话。公交分局连夜侦查该线索,并于次日将两名涉案嫌疑人郑某辉、陈某球抓获。经初步调查,两人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供认行为目的是出于恶作剧。目前一人被*安行政处罚,另外一人被警告。

11月22日21时30分许,朝安站C口通道一灭*器材箱冒烟,站务人员和执勤协警很快到场将烟*扑灭。随后,经翻查录像确定一嫌疑男子尹某;后民警在该站B口外自行车摆放点将其抓获。经审讯,其因当晚20时许企图跳闸乘车被站务员拦下怀恨在心,遂点燃纸条投进C口通道灭*器材箱泄愤。尹某目前已被处10天*安行政拘留处罚。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