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事业单位校园现场招聘预报名提供22岗位 最高年薪9万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罗韵姿江门市事业单位进校园现场招聘目前正接受预报名,并将于下月进入正式报名阶段。本次招聘共提供22个职位,*高年薪达到9万元/年。

留意到,参与本次招聘的江门市事业单位共有5个,分别为江门市**中学、江门市培英**中学、江门幼儿师范学校、江门市白水带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和江海区土地登记与规划信息中心,招聘的对象分为“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招聘人数为22人,提供职位包括教师、技术中心股职员、测绘室职员、规划编制股职员等。在薪酬待遇方面,本次的招聘岗位的平均年薪约在7万元,其中*高年薪达到9万元,均为教师岗位。

本次招聘目前已进入预报名阶段,考生可通过市人社局官方网站下载《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填妥后,以电子文档方式发送至用人单位邮箱。预报名结束后,将与下月进入正式报名,其中三所学校的报名时间为12月4-6日,报名地点设在华南师范大学;江门市白水带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江海区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江海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江海区土地登记与规划信息中心的报名时间为12月11-13日,报名地点设在华南理工大学。

考试时间方面,三所学校的考试时间为12月6日,江门市白水带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江海区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江海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江海区土地登记与规划信息中心的考试时间为12月14日,考试地点则由用人单位在受理报名时通知应聘者。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