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大厨首次亮相江门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简泰餐厅万达店将于11月28日试业,其间将有不同幅度优惠。*具特色的是该店邀请南京MIA餐厅主厨许拓聪担任江门简泰餐厅荣誉主厨,许拓聪曾任职于米其林餐厅,十四岁开始接触厨房,已经在国内界发展多年,对烹饪充满了**。他喜欢将普通食材经过特殊烹饪方法制作成绚丽夺目的创意料理,担任简泰的行政总厨后,希望将世界知名的美食带给广大的江门食客。

**菜式越式六串长蔗虾是一道地道的越式小吃,在越南随处可见,坊间大多数用搅拌机打虾肉,破坏虾肉的组织,简泰选择手打,这样打出来的虾胶就会爽口弹牙,值得一试。还有香香脆脆炭烧猪颈肉,猪颈肉又爽口又多汁,选用新鲜货,不能急冻,并且不能够大量腌制,烧时炭*要够大够高温,逼出多余油脂,这样就可以牢牢锁住肉汁,入口难忘。

具体优惠:

11月28日,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全单5折,11月29日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全单6折,11月30日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全单7折,11月30日12月31日消费100送100。

摄影、采写:严亮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