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车相撞 女子头部受伤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场

坐标:东平大桥北侧

昨日下午6:30许,一辆往顺德方向开的深灰色轿车在东平大桥北侧,先后追尾一辆白色轿车和黑色轿车,导致黑色轿车上一名女乘客头部受伤。禅城交警表示,肇事司机正在配合警方调查,车祸原因暂时不明。

现场一名司机杜先生回忆,当时自己载着家人从石湾往顺德方向走,没有察觉到背后有车靠近,突然感到车辆从后面被撞了一下。“我看到那个肇事司机也没有多么慌张,很镇定地坐在车里,我还问他受没受伤。”杜先生说。车祸中,受伤*严重的可能是杜先生的夫人。伤者在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检查后,初步诊断为轻微脑震荡。(线索提供:老刘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