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划上停车线 住户担心要收费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寮步镇下岭贝村

王先生:我家住在寮步镇下岭贝村,以前村内停车一律都是免费,但村委会近期在村内划了不少停车线,在几个主要的出入口也设置了收费岗亭。听村委会的人说,马上要开始收费了。这个收费必须得到****的批准,不是村委会说收就能收的吧。

走访:王先生来东莞已经将近十年了,他一直是住在寮步镇下岭贝村。由于在下岭贝相邻不远的竹园村开了家门店做生意,每次来往门店与家之间,他都是开面包车。他说,这些年他都是将面包车停靠在租住出租房的楼底下,从未有人来找他收取过停车费,但*近下岭贝村已经悄然发生了一些变化。

“在村中的道路上已经划了很多停车位,在几个主要的出入口也设立了好几个用于收费的岗亭。”王先生说,他问了下划车位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过段时间村内停车要开始收费了,至于具体的收费时间和收费标准,他们也不清楚。

对于寮步下岭贝村这一突然的做法,村内的不少住户都感觉有点突然。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