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口成排螺丝钉 街坊过路步步惊心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十多根螺丝钉在地面上突起。梁炜培摄

陈杰生杨婷今年国庆节后,梅花园地铁站B出口的怡新花园门前广告牌撤去,留下了一排固定螺钉,晚上常有路人出地铁后被绊倒。昨日下午,经投诉后,小区物管人员动手把螺钉拆除。

这排螺钉分两侧分布,一共22根,每根七八厘米高,直径约1厘米。地铁口一位摩的搭客仔说,过完国庆,螺钉就在了,据说是开发商在门口竖了广告牌,后来,广告牌拆了,就只剩下这些螺钉。螺钉虽不锋利,但晚上视线不好时却常常能绊倒人。据悉,白云区京溪街道办城管曾声明该处没有经过批准不得设置广告牌,楼盘因此拆掉了广告牌。但附近的楼盘售楼部却称并未在此安置广告牌。

昨晨,路过的陈先生亲眼看到一个行人绊倒后,被螺钉扎伤,流了些血,对着螺钉直骂。“每晚都有十来个人不小心被绊倒”,一名搭客仔说。

“那里不属于楼盘内部,我们也管不了,还是去找城管投诉吧”,怡新花园物管的一名工作人员说。街道办市政科也说“这事儿得找城管”。但京溪街道城管执法队却表示,“广告牌我们管,道路的钉子我们管不了”。

昨日下午3时20分,怡新花园物管派人将螺钉拔除。

(线索提供:佚名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