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旅客日本消费倾向:大阪买、神户吃、京都住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11月28日电 据日本配合社报道,日本一家查询拜访咨询公司27日发布的查询拜访成果显示,到访近畿地域的外国旅客消费倾向为买在大阪、吃在神户、住在京都,相邻府县的消费体例各不不异。

公司于7至9月对前去近畿2府4县的外国旅客的消费金额和体例进行了查询拜访。在整个近畿地域,人均消费为102790日元。消费体例中,购物支出排在**,占到整体的43.8%。其次为住宿25.3%、餐饮22.5%。

关于上述3项支出,旅客在大阪府的挨次与近畿地域不异,排名**的购物占到整体的46.1%,为39,959日元。另一方面,京都府消费占比*高的是住宿,为46,273元,占39.1%;兵库县则是餐饮排在**,为60510日元,占43.5%。

查询拜访部长铃木昭彦阐发称:“选择在京都连住数天的人较多,兵库的数字则反映出神户牛肉等美食的人气。”在大阪,曩昔外国旅客必定会采办的家电产物、钟表等发卖额下滑,而动漫周边商品倍增,铃木称“来自东南亚的旅客增多,需求呈现多样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