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铁集团广州工务段为南广贵广线开通做最后筹办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1月26日电 笔者26日从广铁集团广州工务段获悉,近日,该段从全段4个车间抽调100多名精兵强将,构成贵广南广施工步队,开赴佛山、四会等地,对部门区段内的105处轨检车病害处所进行集中整*,为正式开通运营做*后筹办。

南广铁路是《国度铁路中持久规划》和《国度铁路“十一五”规划》的主要项目之一。该线于2008年开工扶植,线路西起广西南宁市,至宾阳县黎塘镇后向东延长,沿西江流域,经广西贵港市、梧州市进入广东云浮市,经肇庆、佛山,进入广州,为双线电气化国度**铁路,设计*高时速250公里每小时。

贵广南广铁路横跨贵州、广西、广东三省区,连通贵阳、南宁和广州三大城市,并穿越闻名旅游景区桂林。两条干线可成为连通西南山区和东南沿海地域的大通道,并可延长辐射成为西通云贵、北接川渝、南达两广、东接福建的交通经济区域。

据悉,广州工务段的集中整*正如*如荼进行,将在开通运营前完成病害集中整*工作。南广铁路开通运营后,广州与南宁之间将实现动车组直达,观光时候大幅缩短至3个小时摆布,比普速*车省时10个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