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关铁门外 19岁青年捅伤工友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躺在石排医院病床上,24岁的梁钟铭一直昏睡,偶尔会**着喊痛。11月20日晚上,因关卷闸门时无意中将工友关在门外,他与工友肖阳光发生争执。后在员工宿舍里,梁钟铭被对方用匕*刺伤,险些丧命。昨日,从石排警方获悉,肖阳光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梁钟铭是茂名信宜人,在石排镇利安汽车服务中心做维修工。据该中心负责人陈先生介绍,事发当晚10时30分许,该服务中心准备关门打烊,陈先生和梁钟铭站在大厅里,陈先生按下电动遥控器准备落下卷门。

“当时大门外漆黑一片,谁也没有注意到他(肖阳光)还在大门外。”陈先生介绍,当时就听到有人在外面大声骂人,他赶紧按下遥控停止关门。肖阳光进店后不依不饶,很快与梁钟铭发生了争执,“他们先是相互对骂,之后拳脚相加,宿舍里的其他工人都跑出来劝架”。

陈先生称,劝开两人后,员工们都散开了,他也准备睡觉。突然,听到隔壁宿舍有人大喊,“砍人啦”。陈先生跑过去时,梁钟铭已经浑身是血的躺在床上。

“他突然就从床枕头下掏出一把匕*朝梁钟铭身上刺去,我们都没有反应过来。”一名目击行凶的员工介绍,梁钟铭被刺了三刀,鲜血朝外直涌。工友们见状,赶紧将他送到附近的石排医院*救,随后有人拨打了110**。晚上11时许,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肖阳光带走调查。

警方对梁钟铭的伤势进行了鉴定,梁钟铭因外伤导致失血性休克(中度),左肺裂伤需做手术修补,左肝裂伤,被认定为重伤二级。

目前,石排派出所已将相关涉案人员刑事拘留。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