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去龙岗看美女,她们还穿着夏装呢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第26姐世界模特**大赛正举行,各国佳丽齐聚龙岗。

美丽旋风已经快刮了半月,你是否在龙岗街头偶遇过世模佳丽?

深圳大运中心、**低碳城、鹤湖新居、甘坑客家小镇……连日来,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余位世模美女汇聚龙岗,穿梭在大街小巷,为龙岗带来****的美丽,和龙岗一起尽情绽放。就在后天(29日),龙岗大运中心里将再次沸腾,第26届世界模特**大赛**将诞生,如有兴趣,可以到现场见证。

**将在后天诞生

半个月,一大批美女绽放在龙岗。

就在一周前,一场盛大的入城仪式举行。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世模佳丽与来自中国各大专院校的60多位中国佳丽组成强大阵容,她们来到龙岗,踏上自行车,沿着大运绿道快乐骑行。

各国佳丽,美女成群,着实*足了眼球。“此举是为了宣扬生态环保理念,相信美女们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此,世界模特****组织机构执行主席安娜说,世界模特**大赛从2004年经中国***批准引进,至今已在中国成功举办十届。

她介绍,世界模特****组织机构非常看好深圳的美丽、开放和包容,认为深圳是世界上*宜居宜业,并具有无限发展空间的城市。“世界模特**大赛追求的不仅仅是更美好的自己,我们需要的是更加美好、和平、安定的地球家园。在这一点上,我们与龙岗绿色生态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她表示。

日前,在龙岗的大运中心,来自国内各大专院校模特专业的60多位参赛选手,同台比美。经过激烈的泳装、晚装、民族服装、才艺展示等一系列比拼,*终,来自山西太原的选手冀烜摘得“第26届世界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桂冠。而来自陕西西安的选手周怡含和来自浙江的选手梁赛赛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按照既定安排,后天,本次大赛的总决赛将在龙岗大运中心举行,**也将同时诞生。

巡城倡议绿色低碳

发展中的龙岗,用实际行动向世人展示着低碳环保绿色的理念。“我们邀请世模**们走进我们的一些景点等,让他们了解龙岗。”昨日,龙岗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

前日,61位美女在导游的带领下深入探访深圳**低碳城、鹤湖新居、甘坑客家小镇等,所到之处,受到热烈欢迎。

在**低碳城会展中心,世特**候选人们成了低碳传播使者,向市民发起低碳生活倡议签名、赠送低碳账户卡等。她们在精心准备的低碳城LOGO———一个个绿色的环保蝴蝶上签上名字并贴在印有低碳宣言的宣传板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作出承诺:“作为一名美丽使者,我愿意,投入低碳潮流,奉行低碳生活,珍爱地球唯一的家园。让青山绿水常驻人间,让健康和谐永驻心间。”

在全国规模*大的客家民居建筑群鹤湖新居,一场“客家情韵与美丽相约”的活动举行,舞龙舞麒麟、客家婚俗、龙岗皆歌、客家茶果制作等项目,美女们参与其中,不亦乐乎。

在布吉甘坑客家小镇,来自大芬油画村的10位大芬本土艺术家以及10名来自爱心美术职业学校的学生,与12名具有美术绘画功底的世模佳丽绘画互动,他们现场油画写生、肖像素描,在艺术中交流。

“我们希望通过世界模特**候选人健康阳光、具亲和力的形象优势,向公众倡导低碳生活,共创美丽世界,鼓励公众自愿进行减排行为,并向外界展示**低碳城减排、低碳、绿色的先进理念等。”龙岗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相信一系列的活动可以让世人从中感受到美丽和轻松,更了解到龙岗的变化,愿意到龙岗走一走,看一看。

主官有话说

让世人了解美丽龙岗

区文体旅游局负责人

2011年,深圳举办了大运会,龙岗是主赛场所在地。经过这场大型赛事,龙岗在建设现代化**化先进城区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昨日谈到此次活动,龙岗区文体旅游局负责人介绍,2013年9月,龙岗区委区政府提出了“法治、生态、体育、文化、教育、健康‘六区’融合发展,打造活力休闲之城”的“六区一城”规划,近年来引进WTA、ATP深圳网球公开赛,“沃尔沃”高尔夫中国公开赛,迷笛音乐节等一系列**赛事和演艺活动,生态龙岗、休闲之城的城市建设理念深入人心。

他说,龙岗此次与世界模特**大赛携手,共同举办“生态龙岗·美丽绽放”大型公益活动,是对龙岗绿色生态发展理念的一次*好的弘扬和宣传。

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利用世界模特**大赛强大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再次向世界展示美丽深圳、美丽龙岗崭新的形象,让世人走进龙岗,了解龙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