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荣膺楚商论坛指定MPV车型称号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以“宽享全座舱”吸引众多消费者,兼顾宜家又宜商的多功能性,来自东风Honda的*款MPVELYSION(艾力绅)自上市以来一直搅动了MPV市场的多元格局。近日,这款MPV领域的创新车型,继荣膺人民网**专用采访车之后凭借不俗实力再次夺得“2014中国楚商发展合作**”指定MPV车型的荣誉称号,会议期间将为1000多家与会代表倾力保驾护航,提供尊贵享受。

对于贵宾接待等各个层面的使用需求,楚商**负责人、广东省湖北商会会长李万寿表示,之所以*终选择了ELYSION(艾力绅),也是考虑到这款车型兼具优异的舒适性、操控性、安全性与空间灵活多用性于一体,在**品质、**性能及完善服务等多方面有着无法比拟的综合优势。

纵观本届楚商**的议题大纲,以严谨务实的作风打造新时期企业发展转型成为大会议题热点。回顾ELYSION(艾力绅)进军MPV市场的坚定步履,同样是以根底扎实的基础融合创新前瞻的思想不断前进。承载本田家族造车理念的稳扎稳打,东风HondaELYSION(艾力绅)以**空间感的舒展座舱,配以**沙发式座椅,能给予每一位乘客**的舒适感,搭配*立的通风换气窗与全方位恒温自动空调,即使长途出差、旅行都能倍感舒适。而**MPV造车传统的轿车化底盘,前后双横臂式*立悬架,让其在拥有MPV宽大舒适的同时造就了媲美轿车般的精准操控感,可谓是“鱼与熊掌兼得”。采写:宁达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