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DA:20天内未上报违反规定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反***机构或追罚孙杨。CFP图片

孙杨***事件后续

虽然当事人孙杨早已结束了禁赛期,但其***事件在见诸报章后余波未平。世界反***机构(WADA)昨天向法新社表示,WADA有可能就孙杨“私下度过三月禁赛期”一事向体育仲裁法庭进行上诉。

WADA新闻发言人说,他们目前还未收到此案的全部材料,而世界反***条例明确规定“任何违禁案例必须在20天内公开通报并同时将决定告知WADA”。这一规定在WADA条例第14.2.2款中有明确说明。

WADA新闻发言人通过邮件回答了法新社的提问,“我们目前尚未收到关于此案的完整材料,一旦收悉,WADA将评估(中国泳协)做出如此处罚的原因,然后再决定是否上诉到体育仲裁法庭。”

法新社的报道指:“中国官员否认故意隐瞒对孙杨的禁赛,该禁赛期从5月到8月实行但在本周一才宣布。”“孙杨秘而不宣地在8月17日结束了禁赛期,9月他在亚运会上夺得了三枚**。”(新体)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